Thursday 14 January 2016

尤卡坦半岛12天自助游游记7 - 潜水圣地Cozumel浮潜

2015年12月30日 - 星期三 晴

转眼就到了在Cancun的最后一天。今天要去Cozumel snorkel。

这里是世界著名的潜水和浮潜的胜地,因为它有近海的珊瑚礁和大量的热带鱼类。尽管2005年的一场热带风暴毁坏了许多的珊瑚礁,但近年来已经逐渐恢复。来Yucatan半岛的游人也把这里作为一个必备的活动之一。

今天是比较辛苦的一天。我们先打出租车到中巴车站,然后乘巴士到PLaya de Carmen, 再乘轮渡来到Cozumel岛。


Cozumel码头的景色


码头出口处飞鸟雕像

午餐在位于一条僻静小街的一个小饭店解决。物美价廉,服务快捷。是一个值得推荐的饭店。饭店的名字叫La Casita De Indio 333。

Snorkeling tour是事先在网上定好的,但到了预先约定的时间却没人来,害的我们好生着急。

大约2:30左右,我们终于坐上了带我们去浮潜的小船。加勒比海的水如同蓝绿色的宝石,那样的清澈透亮、让人着迷。在向导的带领下,我们穿戴好浮潜的用具,到指定的地点,一个个跳进温暖的海水里。第一次尝试浮潜的我们,都很紧张,喝了不少苦咸的海水,把头埋进水里,就看到海底的白色珊瑚,和悠闲自得的鱼儿游来游去。


坐上小艇向潜水出进发


准备下水


另一艘载满游客的小艇


水下珊瑚和鱼1


水下珊瑚和鱼2

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喜欢,尤其是穿上救生衣后,自如多了;潜水结束后,向导还我们饮料,啤酒和零食吃。除了让我们一开始等得挺着急,这个tour还是很不错滴!再回到Cancun已经10点多了。收拾收拾东西,明天要奔赴著名的Chichen Itza金字塔,然后就要转移的Merida了!


返回船上


夕阳中返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