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December 2013

新奥尔良,休斯敦之旅(9) – Galveston海滩

第九天(Dec. 29, 2013, 星期日)

今天的计划是去Galveston海滩,让小朋友们玩沙子,放松一下。

Galveston是一个长43公里,宽大约4公里的岛屿,离休斯敦市区大约70公里。是休斯敦人休闲的好地方。这里以海滩和一些特色建筑出名。

非常幸运,今天的天气非常好,天气预报说在18度左右。

我们先在Cathedral Palace短暂停留,这是一座白色外墙,建筑颇有气势的教堂。然后,我们就来到离市区最近的海滩,Stewart Beach。













休斯敦人当然不会在冬季来海滩的,海滩上人很少。停车场空空荡荡,车可以停到离我们挖砂子的地方50米远。小朋友们马上就开始挖砂子,堆沙堆。而且阳光明媚,没有一丝风。我试了试水的温度,水还是冰凉的,的确是没法游泳。












在海滩上玩了大约2个小时后,我们去附近的麦当劳吃午餐,然后又回到海滩接着玩。但是,天气开始转凉了,云彩也多了起来。但是,小朋友兴致不减,还和旁边一家小孩一起挖起了更大的沙坑。又玩了两个小时才乘兴离开。



然后我们又回到市区附近,参观了两个特色建筑Aston Villa和Muddy Mansion。 Aston Villa像一个小建筑群,除了主建筑外,还有花园,餐厅等其他配属设施。Muddy Mansion则似乎就是一个类似小城堡的建筑。这两个建筑目前都没有人住,主要供游客参观。








参观完这几个特色建筑后,我们又到Galveston港参观。这个港口位于岛屿面向大陆的一侧,规模不大,但仍然相当热闹。这个港口的另一个重要功能就是豪华游轮的出发地和经停地。我们到的时候就正停着两艘巨大的游轮。




我们也顺便在一家海鲜市场又买了一打活螃蟹。回到旅馆后,用专门的调味料一起煮。肉的成色比新奥尔良吃到的要差,但胜在绝对新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