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December 2013

新奥尔良,休斯敦之旅 (1) – 在风雨中启程

2006年开车去过佐治亚和佛罗里达,2012年到过南卡和北卡。美国比较暖和而开车又够的上的地方似乎不多了。今年的圣诞就选在离多伦多2000多公里之外的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和德州的休斯敦。

第一天 (DEC. 21, 2013,星期六)

今天是旅行的第一天,目标是开到850公里之外的,位于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

今天很可能是今年冬天最糟糕的一天。离开多伦多的时候下冻雨,然后又是大雾,进入美国后是大雨。而且,出发后不久老婆发现驾照没带,又拐回去取驾照。


一路上似乎一直是这样雾蒙蒙的天

也有好事。一个是把创纪录的冻雨甩在身后,如果恰好赶上的话不堪设想。另外就是过关出奇地顺利。我们在底特律的大使桥过关,大约只等了10分钟。

晚上入住的是La Quinta,这几乎是我们的定点旅店了。这家旅馆的住宿条件,早餐等都保持了一定水准,可是离高速太近,有点吵。

下车前,瞥了一眼车载温度计,居然是零上17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