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2012美国东南行(9)- First in Flight

7月7日 星期六 晴

昨天夜里被蚊虫叮咬的经历,有点像恐怖小说。帐篷里非常热,因此只能什么也不盖。睡到12点多,觉得有蚊虫在身边打转,只好爬起来打蚊子。青和丁丁也都醒来了,又要上卫生间,又是一番折腾。加上营地近邻公路,能清晰地听到车子呼啸而过。大家都无法在入睡,到黎明时才勉强睡着。早上6点多就又醒来。

我们不顾仍围在外面的蚊虫的叮咬,以最快的速度,狼狈不堪地收起帐篷。7点出头,我们带着一身蚊子包,逃离了这个令人胆战心惊的地方。

我们向北开不久,就到达了当年怀特兄弟试验飞机的地方。世界的第一架飞机据说就是从这里起飞的。这里自然成了北卡的骄傲,连它的车牌都以此为背景,写着 First in Flight.

因为时间尚早,这个纪念馆没有全部开放。我们转了一圈,照了几张像。然后,我们在青铜造的第一架飞机的塑像停了下来。学飞行机械的爸爸给丁丁和青讲解了它的飞行原理和究竟是谁发明的第一架飞机的其他不同说法。


背后山丘上就是首次飞行的纪念碑


第一架飞机的模型

我们上车继续北行,不久就完全出了Outer Banks,回到大陆。10点半左右,我们就到达了位于弗吉尼亚南部的Williamsburg。

下午的主要活动就是位于这里附近的Outlet Mall购物。当晚在mall附近的Motel6住下时,我们已经筋疲力尽。并且我们绝望地意识到昨晚除了蚊子以外,我们还遭到更为可怕的黑蝇的袭击。黑蝇个头小,但胃口很大。而且咬人的时候没有任何感觉,在随后的12到24小时里才会逐渐发作出来。身上咬的包数以百计,而且奇痒无比。昨晚的野营真是一场恶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