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12

2012美国东南行(7)- Myrtle Beach

7月5日 星期四 晴

一大早起来,我们就要北返。离开Charleston的时候,我们特意到市区里面又绕了一下,想和这个我们喜欢的小城告别。

Charleston是我们此行的最南端。之后我们就一路北进,沿着紧邻大海的海岸公路,穿过南卡,北卡,进入弗吉尼亚,到达我们此行的最后一站-华盛顿。

沿着17号公路北返,我们今天唯一的游览项目是美国著名的海滩之一-Myrtle Beach,位于南卡。南卡有很长的海岸线和良好的沙滩,在众多的沙滩当中尤以Myrtle Beach最出名。据青讲,多伦多有很多Myrtle Beach的All Inclusive Package,可见这里的热门程度。

离开Charleston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们进入了繁忙的海边度假村。之间路两旁各式的“Resort”,”Village”掩映在林阴深处,显得一派繁忙。和任何其它的旅游地一样,这里也是布满了饭店和贩卖旅游用品的商店。每一条街道都车进车出,恍然回到了中国南方的某些旅游景点。

好不容易开过一“村”又一“村”,我们进入了Myrtle Beach景区。洁白的沙滩长而宽阔,一边是很多度假村的Condo,另外一边则是一望无际的大西洋。海滩上冲浪,玩沙或晒太阳的游人众多,但沙滩一望无际,并不显得拥挤。


沙滩1


沙滩2


沙滩3

这里的沙子细腻,沙滩非常平缓,冲浪的人可以进到海里很远而不被海水淹没。海水虽然谈不上湛蓝,却非常干净。水也很暖和,走在水里,再让海风一吹,惬意极了。我和青虽然对海滩不怎么发烧,却也不由得连连赞叹这片海滩。Myrtle Beach确实名不虚传。

小朋友们挖沙子,踏浪,玩得很开心,我们也加入了嬉戏的行列。我们用沙子把丁丁埋了起来,或打水仗,天气也非常适合玩水。不知不觉我们在沙滩上已从中午呆到了下午4点。小朋友们玩得意兴阑珊,于是收拾收拾,告别Myrtle Beach,继续北行。

度假村慢慢在路边消失了,我们也穿过了南卡,进入了北卡。两边的景色又变得很自然原始。

我们今天没有预定旅店,但是打算在北卡南部的Wilmington 住下。

5点半左右,我们到达Wilmington。还算幸运,我们询问的第二家就有空房。这家旅店一看就有些年头,房间都在参天大树的掩映之中。办公室附近有两棵大榕树,枝叶的掩映下是一个超大的室外游泳池。今天,这家旅店住得似乎不是很满,只有几辆车。

我们的房间很宽敞,尽管设施有些陈旧,但非常干净。宁宁今天太累了,已经睡着了。丁丁和姥爷去游泳了,我们准备晚饭。第七天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