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2

2012美国东南行(5)- 奔向Charleston

7月3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们要拔营启程,向东南斜穿南卡,到达Charleston, 总计路程大概300英里。

Charleston是美国南方的著名城市,历史比较悠久,曾是美国南方的经济中心。美国南北战争的第一枪就是从这里打响的。南方军队在这里显示了战斗作风的顽强。Charleston的几座主要的军事要塞直至战争结束也未被北方攻克。

从营地出来,典型的山路逐渐变成视野开阔起来的河谷平原。中途经过切诺基印第安人的保留地。开车走过,没有看到什么营地按居住的原貌,只是看到道路两旁售卖印第安人工艺品的小店。

大约开了几十英里后,我们终于从山里钻了出来,驶上了开往Charleston的26号公路。

除了中午在麦党劳吃午饭并在Walmart买了一些食物和水以外,我们一直在向南奔驰。原本计划中途要参观Congaree National Park,因为不想再像前几天那样赶路了,也忍痛放弃了。


驶入Charleston

下午四点多就到达了Charleston。看天色尚早,我们就去参观了一个南北战争时期的著名军事堡垒,Fort Moultrie。一向对军事感兴趣的青带着丁丁饶有兴趣地到处去参观了。我们余下的人就找了个阴凉处躲避酷暑。


Fort Moultrie 1


Fort Moultrie 2


Fort Moultrie附近的小沙滩


汽车旅馆的游泳池

参观完城堡,看到远处有一小块海滩(小得不能再小的),宁宁二话不说就返身去车上那了水桶,铲子,在沙滩上玩了起来。

大约六点左右,到达Motel 6住下。这里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室外游泳池,小朋友们又去游泳池里玩地非常尽兴。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