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ly 2014

美西北之旅(3)- 德国风情小镇Leavenworth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晴

这是一个晴朗的好天。一大早起来,太阳早就升起来了。在饭店用了可口的早餐,小餐厅装饰的很有特色。这个小镇定位特色旅游,镇上的商用建筑都是模仿巴伐利亚风格建的。连这个小旅店的外观和内设都是。今天我们要参观这个小镇。


旅馆餐厅1


旅馆餐厅2


旅馆餐厅3

用完早餐,先去附近一个旅店门口听吹巴伐利亚长号。等了一会儿,一个人远远的在二楼阳台拿着一个木头号角吹了两下。真不怎么好听,倒是路边坡下有两只羊在吃草,引得小朋友们引颈观望了一会儿。


看到了吹长号的人了吗?

之后我们就来到河边的一个小径。因为沿着河边,又有很多树,走起来很惬意。今天很休闲,所以走走停停,不时在小河边小憩一下。两公里的路走了三个多小时。河里不时看到有人在划皮划艇。西部水上运动很流行,如划皮划艇或漂流。搞得我也很心动,等孩子们大点,我们也得尝试一下。在河边小憩时,我们还看到一片彩色的云彩,形状好似一个凤凰,如彩虹般五彩斑斓。这才相信,古代所说的‘五彩祥云’果有其事。


Leavenworth的河边1


Leavenworth的河边2


五彩祥云

走完了,已经下午2点多了。我们没吃正式的午饭,只是中间点补了点零食。这时都已饥肠辘辘。开车来到市中心区,准备逛逛就吃午饭。

Leawenworth小镇位于一个山谷,四周都是高峻的大山。中间一条雪水融化汇成的小河缓缓流过。一两百年前,这里以矿业出名。后来矿业没落。因为这里有较多的德国后裔,就决定发展特色旅游。市中心区修建的很精致,德式风格的小店面,一个挨一个。山区的阳光,热烈地投射下来,使得一切更加旖旎。街上游人如织,一派热闹景象。我们在大街上徜徉一会,还听了一个yodeling(一种西部风格的演唱技巧)艺人的演唱。临了,还买了一盘CD准备在路上听。


正在演出的Yodeling歌手


市区的鲜花和巴伐利亚建筑


市区一角

因为没吃中饭,我们都非常之饿。3点半左右,去了很多旅游指南推荐的Ludwig King 饭店,品尝这里著名的德国大肘子。一位面目和善,胖乎乎的‘大婶’带我们到窗边坐下,给我们推荐了一份有肘子和香肠的家庭套餐,说应该够我们吃了。等了约二十分钟后,大肘子终于来了。烤得外焦里嫩,非常可口。香肠也不错,但比起肘子还是逊色。配菜是土豆沙拉,德式酸菜和红色包心菜。转眼,一大盘就被消灭掉。意犹未尽的我们,又点了一个肘子,估计那位‘大婶’对我们的好胃口很惊讶,但没好意思表现出来。这次战斗力明显不足,剩了半个,带回旅店。


酥烂的德国肘子

在旅店游泳一个小时,水很温暖和干净,而且就我们一家独享。晚上又去了市区溜达,拍照,与这个风情小镇告别。

King Ludwig Restaurant
Address: 921 Front St, Leavenworth, WA 98826, United States
Phone:+1 509-548-6625

最后,给大家贴一首我们购买的CD中最喜欢的一首歌,希望朋友们也能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