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uly 2014

美西北之旅(1) - 抵达西雅图

6月28日 星期六 晴

盼望已久的美西北旅行今天就要起程了。为此,我们已经策划了近半年。好像总是遥不可及的旅行,突然间就来到了。


待发的行李

由于到西雅图的机票较贵,我们会飞到温哥华,然后从那里租车。11点的班机,我们九点不到就到了机场,气定神闲地办完手续。两个小时中,小朋友们玩ipad,我们就在候机区附近转悠,很快就到了登机时间了。

这架飞机的型号是空客321。飞机不大,却很宽敞,腿可以不必紧顶着前面的座椅。我们看了一会电影再小憩一会,就差不多到了。

温哥华很凉,下小雨。温哥华算是故地,我们都感觉很亲切。在Avis取了我们租的车。原本要租一个Dodge Caravan,但没有了,得到了一辆Ford Flex,是4驱,还有卫星广播。是真正的新车,里程只有7公里。虽然稍小,但驾驶性能不错。


雨中的温哥华机场


我们的未来19天的坐骑

取到车,直奔西雅图。一路上高山,海湾,风景秀美。中间在Taco Bell小憩一会。五点左右到达西雅图。先去一家朋友推荐的中国人超市买了些食品和野营炊具。这家应该是西雅图比较大的一家中国超市,但规模和温哥华,多伦多的不可同日而语。之后,又和西雅图的朋友一起去一家川滇菜系的饭店吃晚饭。我们点了过桥米线和几个川菜,味道相当不错。就餐环境稍显一般。

晚上在La Quinta住下,觉得精疲力尽,漫长的第一天。

饭店信息:
Spiced(过桥园) 
地址:1299 156th Ave NE #135,Bellevue, WA 98007
电话:425-644-8888

旅店信息:
La Quinta Inn & Suites Seattle Sea-Tac Airport
2824 South 188th St
Seattle, WA 98188
1-206-241-52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