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22

布鲁斯半岛5日游第四天 - 花瓶岛

 第四天,7月1日: 去花瓶岛

今天去布鲁斯半岛第一景点 - 花瓶岛,它是属于Fathom Five National Marine Park的一部分。

除去water taxi,有两家船公司运营Tobermory到花瓶岛的游轮业务,Blue Heron和Bruce Anchor。两家的服务,规模,票价,游船班次等等都相差无几。连TripAdvisor上的评分都是一样的4.5分,都值得信赖。

这次我们乘坐是Blue Heron的游轮,从停车,到上船,到返回Tobermory都非常顺利。船舶干净整洁,服务优良。我们也和Bruce Anchor打过交道,不过预订两次游船因为天气和船舶修理的原因分别取消。但是变更通知和退款服务是相当不错。

我们订的游船是drop-off tour,就是游客在花瓶岛下船,游览结束后再乘船返回Tobermory。大都数游客在岛上停留3个半小时。

我们的游船在去程的时候会带游客看看沿途的港口,灯塔,沉船等等。我实在看不出沉船有什么看点,好在是顺路。








下船后,我们沿着1.3公里Lighthouse Trail一路走到岛上的灯塔。岛上的主要景点都分布在小径旁。最主要的无疑是小花瓶和大花瓶。小花瓶是方形的,而大花瓶则是很标准的圆形花瓶。两个花瓶上都长有植物。即单独成景,又和周围的环境相得益彰。不由得让你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个人认为花瓶岛在景观的独特性方面胜于Grotto。









在小径的终点是灯塔,这里有长长的栈道,也可以登高望远。回城的路上还有一处岩洞,也可以一看。




另外,3个半小时的游览时间非常合适。可以让我们轻松地游览了所有景点。需要注意的是,岛上没有食物售卖,也没有垃圾桶。需要自带食物上岛,并带回所有垃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