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22

布鲁斯半岛5日游第一天 - Lion's Head Lookout

6月28日到7月2日游览了布鲁斯半岛。我们十几年前去过一次,当时是匆匆忙忙。我们这一次得以从容游览了几乎全部知名的景点。

第一天,Lion’s Head Provincial Park

这里最主要的景点就是往返共6.8公里的Lion's Head Lookout Trail。这是一条中等难度的线路,大多数人在两个小时之内可以完成。

我们首先把车停到Lion's Head Provincial Park东南角的停车场。这是一个免费的停车场,能停大概10辆车的样子。走了一小段后,意识到这段路往返要走17公里复杂路段。我们的体力绝对不可行。

于是我们又开到离Lion's Head Lookout最近的停车场,McCurdy Drive parking lot。这个停车场略大,有卫生间等一些设施。但是,这里只接受提前预定,4小时20刀,全天30刀,价格不菲。我们到的时候虽然有空位,但仍不得进。




无奈,我们又转去Lion's Head镇上寻找停车位。可能是非周末的关系,在镇上的主街(下图粉色部分)找到了两小时免费停车的车位。我们当时觉得2个小时应该够了。


事实上,两小时根本不够。从主街到trail head还有单程1.2公里的路。后来又走错了路。6.8公里的路,我们最后走了整整12公里,耗时3个半小时。免费停车的时间早已超时,还好没有得到罚单。

这条小径的主要景色就是Lion's Head Lookout。这里有一处临近崖壁的平台,可以眺望远处据说像狮头一样的悬崖景观。再往前走几米(需要爬下一个陡坡),还有一处天然石窗,也很漂亮。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没有任何标识,极易错过。建议一直使用app导航,好在信号一直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