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在蒙特利尔住过的B&B - Le Kesington B&B

2012年夏天,姐姐一家来加拿大旅游。我带着他们全家搞了一个加东3日游。在蒙特利尔Le Kensington B&B住了两个晚上。选择这家的原因是它家在tripadvisor上的评价很好,在蒙特利尔160家小旅馆/家庭旅馆里排第15。实际住下来也非常满意,在这里推荐给将来去蒙特利尔旅游的朋友。




这家的位置首先不错,离20号高速和40号高速都很近。离市中心开车大约10分钟。

早餐很丰盛,而且女主人会在前一天问你想吃什么,会几点起床。早上起床后,早餐已经摆上了餐桌。就是吃饭的时候,主人站在旁边跟你聊天。有点不习惯。












居住条件不错。主卧室有自己单独的卫生间。其他两个卧室不大,但也不算小。此外还有餐厅,客厅和主卫生间。个人感觉活动的空间很大,而且每处都打理得很干净,尤其是卫生间。








晚餐如果愿意可以自己做,否则附近有几家饭店,都是走路5分钟的范围内。其中有一家卖比萨饼的,味道不错。

最喜欢的是这家的家庭氛围。主人在大致介绍旅馆和附近的情况后,就把家门钥匙交给你。真的有在自己家的感觉。

男女主人叫Josée & Reno,都是非常细心和气的人。Reno好像负责接电话,我们因为有两个小孩,还主动给我们减了价。我们在那里的时候,Reno的父亲正生病住院,不知道现在怎样了。

最后说一下价格。我们要了两个房间,主卧$115/天,另外一间是$85/天,两天正好$400。没有收任何其他税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