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8

2018感恩节麻省Berkshire赏秋游- Day 2

2018-10-06
第二天一早起来,吃了煮面条,就开赴Berkshire的观景公路,Mohawk Trail。实际上就是麻省2号公路的一大段,穿过山区,中间有些景点贯穿。

麻省比较南,多伦多北面已经红了至少50%, 这里大概还有一周才会peak。但是满山遍野也已经开始色彩斑斓了。一路觉得眼睛看不够,最好的风景在路上。

最先到达的是Williamstown,小镇有两所大学和一个艺术馆,充满英格兰小镇的文化气息。因为明天还要回来,短暂停留照了两张像就离开了。


Williamstown一瞥1


Williamstown一瞥2


路边景色

下一站是Natural Bridge State Park,是一段被水流冲刷而成的峡谷。在落基山有好几处这样的峡谷,比如Johnson Canyon。这里的峡谷规模很小,但是因为在白色大理石的地质中冲刷出的,所以还是有些特色。


天生桥公园1


天生桥公园2


天生桥公园3


天生桥公园4

下一个停留点是发卡回弯,是2号公路的一处180度的急弯。这里有一处小观景台,可以看到Mount Greylock的全貌,视野极为开阔。是整个Mohawk Trail的一处标志性景观。



过一个山口

过了急弯不久就可以看到路边麋鹿雕像。这是一座二战纪念雕像。背景是大片的草地和远处色彩斑斓的白梳山(Whitecomb Mountain)。这里地势平坦很多,视野开阔。是很受欢迎的一处景点。






途中在小溪边小憩

中午到了Buckland小镇吃中饭,顺道参观Flower Bridge。下午本应接着在这条trail上参观剩下的景点,附近有不少瀑布。




Flower Bridge,当地一景




Buckland pizza,巨量的食物



我临时起兴,要求去几十公里外的Springfield参观Dr. Seuss博物馆。这里是那位著名儿童作家的出生成长地。参观的基本都是小朋友,Seuss迷来这里看看也不错。记住如果到Springfield最好一早来这里,因为Seuss博物馆和其它几个博物馆(自然历史,科学馆和艺术馆)是连票,一票参观所有博物馆。如果到Springfield来顺道来这里很不错。否则还是建议在Mohawk是继续参观比较好。)



Dr. Seuss博物馆






二楼是关于Seuss的身平介绍




在忙里偷闲中,我们又草草地看了下自然历史博物馆。跟纽约和华盛顿的自然历史馆自然是不能比,但宝石部分的展出还是相当丰富。值得一看。



来自中国湖北的方解石


苏斯博士雕像公园里的雕像1


苏斯博士雕像公园里的雕像2

小朋友们都带着作业,晚上回到住处,看书写作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