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6

Elora峡谷一日游

Elora峡谷是多伦多附近不可多得的消暑度假的好去处。Elora峡谷公园位于圭尔夫北20公里,距多伦多近130公里。当日往返没有任何问题。

Elora峡谷保护区成立于2006年。除峡谷本身外,还可以游览Elora Quarry Conservation Area,附近的Elora小镇也颇为秀气。

1. Elora峡谷公园
Elora峡谷公园的主要景观当然就是Elora峡谷。峡谷底部就是Grand River,约有2公里长。峡谷的岩壁陡峭,约22米高,颇有气势。夏天这里是一处旅游圣地,Grand River漂流是最受欢迎的项目。

夏季的时候,漂流用的轮胎可能在10:00就可能租完。如果不能早于10点到达,最好带上自己的漂流用具。最简单的充气艇就已经足够,头盔可以用自行车头盔,甚至冰球头盔来代替。

自带漂流用具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只需注册,而注册排队的时间很短。

公园除漂流外,还可以hiking和Splashing pad。195平方米的splash pad共有18个喷水口,是夏天小朋友的最爱。






2. Elora Quarry Conservation Area
Elora峡谷公园以东4公里处有一个天然游泳池,位于 Elora Quarry Conservation Area内。游泳池原址是一处废弃的采石场,近似一个圆环,周围是10几米的峭壁。这里景色独特,同时也是游泳的好地方。



3. Elora
位于两个公园中间的Elora小镇是个伴水而居的小城。城市的建筑是大多苏格兰风格,加之Grand河从城南流过。小镇显得相当漂亮。


Elora峡谷公园基本信息;
地址: 7400 Wellington County Rd. 21, Elora,ON
门票: Preschool (5 and under) , Free; Child (6-14), $3; Adult (15-64) , $6

主要活动安排:
8:30 出发
10:00 到达公园,tubing, 就是坐在轮胎内胆上漂流
Tubing registration fee - $3
Helmet rental  - $10
Life jacket rental  - $10
Tube rental - $15
Tubing - complete package - $25

12:30 午餐
13:30 再漂一次
15:30 到Elora Quarry Park游泳
Elora Quarry Park和Elora峡谷公园门票通用
17:00 参观Elora小镇
18:00 返程

附近的fergus 小镇, 以及West Montrose covered bridge( kissing bridge)都值得一看.

Equipment rental:
Elora Rapid, 285 Geddes Street, Elora, Ontario N0B 1S0, Canada
website: https://www.elorarapids.com/
tel: +1 519-831-524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