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19

2018佛罗里达圣诞自驾游Day 6 - Tampa

玩了两天Disney主题公园,早出晚归,很疲惫。今天大家都睡到自然醒,收拾好东西离开Orlando,向Tampa进发。

走之前做research,看到路上经过Florida Southern College被誉美国十大美丽校园之一,拥有最多的Frank Lloyd Wright设计的建筑。今天经过要去看看。因为是圣诞,所有的建筑都不开放。只能从外面看看。Frank Lloyd的建筑特色鲜明,主要是充分利用自然材料和自然光线,让人和自然和谐共处。他设计的主要是民居,商业建筑不多。到了Lakeland,找了一小会才找到建筑群所在。他的建筑真是风格神似,远远看着就知道是他的设计。Frank Lloyd Wright Sharp Tourism and Education Center的网站上还提供各种tour,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














离开这里我们就来到了Tampa。这个靠着Tampa Bay的小城看着稍有些破败。参观了一下downtown,看了看Tampa大学地标建筑美丽的Henry B Plant博物馆。这里前身也是一座酒店,后改作Tampa大学的一部分。建筑本身是摩尔人风格的,很漂亮。看完这里,到Tampa河边走走,就会在这里的airbnb休息了。明天开始下半段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