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19

2018佛罗里达圣诞自驾游Day 9 - 迈阿密

本来打算今天去Everglades国家公园的,但是临时决定今天去迈阿密城里逛逛。迈阿密的交通十几年年前来时就觉得很复杂还容易塞车,昨晚到达时又有领教。今天取道local的路,避开高速公路。

十点来钟到达Little Havana。迈阿密是个古巴人聚居的城市,最初的发展也得利于来自古巴的移民,可谓和古巴渊源很深。Little Havana就是这样一个展示古巴文化的窗口。

到了之后先去古巴雪茄店里参观雪茄的制作,工人们娴熟的手法令人惊叹。雪茄店老板热情地回答我们的关于雪茄和香烟区别的问题,介绍和和我们去哪里吃东西,还和我们合影。













在街边不长的一小段兜兜转转,吃吃喝喝,不觉就到了中午。买古巴三明治费了些周折。其实讲真,不觉得这个三明治有多么好吃,里面的ham和猪肉还很咸的说。















 
离开小哈瓦那,驱车到了south beach,今天炎热的天气正好到海滨玩水。south beach依然熙熙攘攘。孩子们今天玩痛快了。到五点多,天凉下来,嘴唇发紫了才离开。

途中绕道去Fresh Florida Fisheries。现在Stone Crab正当季,到这里来搞了六只钳子,20多块,真不便宜,不过也算这里的特色食品,还是要尝尝滴。还来了两打生蚝, 非常鲜甜!路上照例堵车,几十英里开了两个小时,回到家,手脚并用做了两个菜,晚饭很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