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19

2018佛罗里达圣诞自驾游 Day 8 - 看海牛

今天的行程很简单,早期收拾完毕,离开我们的airbnb,先到距离Tampa不远的Manatee Viewing Center。这里原是一个发电厂,后来人们发现这里冬天时就会有水牛(又称儒艮)到这里冷却发电厂后排放出的比较温暖的河水里来避寒。后来这里就建立了viewing center,同时成为海牛保护中心。


















到来的时候看到很多带着孩子的家庭正陆续到来,看来这是个很受当地人欢迎的项目。Viewing Center不收费,还有很多关于海牛的教育素材,很涨知识。海牛是一种很‘害羞’的动物,很少彻底露出水面,只在水下活动,所以不能完全看清它们的样子,只能看到一个倩影。设施周围还有一条trail和一个观测塔,来观看周围生态环境。总体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去处。








离开这里,就一路开往Fort Lauderdale,明天要去Everglades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