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19

2018佛罗里达圣诞自驾游 Day 5 - EPCOT

Epcot上次来Orlando时没能去,这次补上。

今天开门得晚,出发得早,所以到公园时还早,一开门就进去了。先去了Land of Soarin,非常喜欢。个人觉得是EPCOT最好的项目了。又用single line排了Test Track,也不错。下来有点晕。

休息一会,接着再world showcase和rides之间来来回回。大部分rides都坐了,感觉可玩的rides不多。有几个缺乏更新,有些老态了。

World Showcase制作的还是蛮用心的,吃吃喝喝买买可以消耗不少时间。印象最深的是摩洛哥和日本。




























今天有圣诞焰火,所以在园子里蹭了很久,坐了差不多所有的rides,吃了不少东西,终于等到10:30,看到了一场精彩的焰火灯光秀。在Disney过圣诞的好处也是享受了。看完烟花回到airbnb已经十二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