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anuary 2019

2018佛罗里达圣诞自驾游Day 13 - 佐治亚水族馆

今天的全部参观项目就是亚特兰大第一景点,Geogia水族馆。这里据称是西半球最大的水族馆,也是海洋动物展示知识普及,科研及海洋动物救援于一体的机构。我们达到时正在扩建,于2020完成。
























水族馆展示的部分和多伦多的Ripleys比多了不少其它水体的动物,比如说冷水的海洋动物如企鹅,白鲸,和淡水鱼类。同时它还有不少海洋哺乳动物,如海豚,海狮等。从展示的丰富程度来说,这里有Ripleys没有的海豚和海狮表演,还有4D电影。总之规模确实大很多,内容也更加丰富。

今天公共假期,人很多,但是只要注意时间表,提前15分钟排队就能看上表演。表演非常精彩,尤其看海豚表演时坐在前面,被溅出的水花打湿了,大家都觉得好玩,留下特别印象。

在水族馆一直呆到下午五点来钟才离开,来到奥利匹克广场转一转,就来到一家Six Feet Under海鲜pub吃晚饭迎接新年,明天要踏上回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