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ly 2017

二游五指湖

July 28, 2017:晴

参观了Buttermilk Falls State Park和Robert H. Treman State Park。

Buttermilk Falls State Park这里有一条沿着峡谷的步道,连接上游的一个小湖和下游的瀑布。















Robert H. Treman State Park。这里有一个漂亮的瀑布,瀑布下方形成一个天然泳池,可以游泳玩水。





参观了一家著名的酒庄:Glenora。它紧邻Seneca Lake,景色也非常漂亮。可能是店大欺客,品酒的过程显得比较匆忙。















五指湖地区的Elmira小镇是美国大文豪马克吐温的夏季度假农场的所在地,他的墓地也在这里。马克吐温的本名叫Samuel Langhorne Clemens,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墓地里指示牌都用的本名。























二刷了五指湖最经典的两大景点:康宁玻璃博物馆和Waltkins Glen State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