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22

布鲁斯半岛5日游第三天 - Singing Sand Beach and Halfway Log Dump

 一早来到Singing Sand Beach。这里的停车场是先来先得。我们到的时候车仍然不多,持国家公园年票在这里免费停车。此外,这里设施完备,有卫生间,更衣室,野餐区,还有250米长的木板路,展示丰富的沙地植被。这里的所有设施都干净整洁,状态良好。


这里应该布鲁斯半岛国家公园内唯一的一处沙滩。其特色就是沙滩极其平缓,往水中走几百米才能没及腰部。大多数时候,沙滩呈现波浪形,薄薄一层湖水从上面缓缓流过,发出细微的沙沙声。沙滩也因此而得名。

这里的沙滩因为太过于平缓,不太适合游泳。对于我们这些满足于趟趟水的人来说,倒是正合适。
















下午去参观Halfway Log Dump。这里和Grotto一样,需要提前预订停车位。同样,如果有国家公园年票可以在入口处办理退款。
到达停车场之前,是长达8公里的碎石路,需要减速慢行。从停车场开始,走一公里就能到达景点。






这个景点也有一定特色。一半的湖滩为白色的大鹅卵石组成,另一半则为大块且平整的黑色岩石。两部分界限分明,颇为有趣。再往远端走,则也有一些石柱,石缝等地貌。是喜欢攀爬的朋友的好去处。





这个景点相比Grotto,无论景色,基础设施,服务等都弱一些。我们到的时候还有很多咬人的苍蝇,颇为恼人。当然其景色也颇有特色,时间比较富裕的朋友还是推荐去看一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